2015/09/03 18:56

安親班"丟人" 姊弟迷路哭喊媽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才剛開學沒幾天,台南今天卻發生2起安親班接送問題,1對才6歲和4歲的小姊弟,下課後等不到安親班老師來接,在路邊走著走著迷路了,哭喊著要找媽媽,所幸被1間水餃店老闆娘發現報警處理!還有超載娃娃車也出現在台南,1輛9人座廂型車,塞了至少20個小朋友。

年僅6歲和4歲的小姊弟,下課後在台南北門路迷路了,不停在騎樓徘徊,哭喊要找媽媽!水餃店的老闆娘母女看了,趕緊安撫小姊弟,報警處理。原來是安親班沒接到人,孩子走失20分鐘,失職的老師竟然還抱怨小朋友走錯路,水餃店老闆娘看不下去,堅持等警方來才可以讓老師帶走孩子。

在台南誇張的安親班還不只1間,在新化這間規模不小的安親班,接送孩子的綠色廂型車停妥後,車門一開小朋友一個個下車,1個2個還不覺得奇怪,但是接下來,345678910,小朋友突然一團團跳下車,仔細一數,至少有20位小朋友!雖然接送距離短,但如果每天來回都這樣誇張超載,把小朋友全擠得像沙丁魚一樣,恐怖娃娃車,難保不會發生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