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6 11:44

【午間搶先報】怪叔叔強擄女童? 是謠言啦!

【午間搶先報】怪叔叔強擄女童? 是謠言啦!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怪叔叔強擄女童? 是謠言啦!】

台北市內湖、傳出有怪叔叔、強虜女童,一名國小女童,說自己補習後,被一名機車騎士跟蹤,還差點被拉上車,嚇得家長趕快報警!但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的確是有個機車騎士,走在女童後方,但他只是去牽機車,卻被女童誤認是跟蹤,烏龍一場。

【娃娃車硬闖紅燈 連撞2車大迴轉】

載滿小朋友的娃娃車,居然還高速硬闖紅燈!苗栗一家幼稚園所屬的娃娃車,行經市區十字路口時,明明是紅燈,駕駛不但不停,還加速闖過去,結果把一輛轎車撞得當場大迴轉,還波及另一輛小客車,所幸娃娃車上10個小朋友都沒有受傷,但全都嚇哭了。

【全募兵2度跳票! 續徵82年次】

國防部募兵制跳票!原本從105年1月1號開始,82年次以前的役男,可以全服替代役,但評估過後發現,兵力不足,預計,還是會徵2萬3100名義務役,藍綠立委都認為事前準備不夠,得要再檢討。

【醫院亂象 飆罵護士.病房開趴】

台中的醫院,這幾天接連發生患者在醫院咆哮的狀況,有男子疑似喝醉酒,在急診鬧事,還有女子偏頭痛住院,硬要趴趴走,不滿被護理師勸阻開罵,甚至,還有人帶烤鴨還請美甲師到病房做指甲,說是在醫院開趴。

更多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