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1 12:07

東北季風減弱 週末天氣穩定

王義仲 吳嘉文 報導  / 台北市

提醒您冷氣團又要來了!這週末雖然東北季風減弱,天氣較為穩定,但下週二要變天了,東北季風再度增強,北部沿海空曠地區低溫下探12度!因為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大家起床可以感覺到天氣偏涼,這個周末東北季風減弱,天氣算是穩定,民眾可以安排出遊,但北部和東半部會有短暫雨,民眾出門要帶雨具,但到下周二,東北季風會再度增強,氣溫預估會下探到12度。

一早起來天氣偏涼,因為東北季風帶來冷空氣,北部氣溫17到20度,中部16到25度,南部高溫則是來到27度,但日夜溫差比較大,到了周末天氣將會好轉,周末民眾可以安排出遊,但要記得攜帶雨具,因為受到東北風的影響,北部和東部地區,會有短暫雨,而中南部大多屬於多雲的天氣,到了下周二,又要開始變冷了,下周冷氣團再度報到,另外在關島南方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持續發展,有機會發展成今年第27號颱風「茉莉」,不過路徑偏西,對台灣應該沒有直接影響,颱風要是真的生成,今年將會成為,從1958年以來,每個月都有颱風生成的一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