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男星好猛又當爸! 明年喜迎第9兒

搞笑男星好猛又當爸! 明年喜迎第9兒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美國

在螢光幕前走搞笑路線的54歲諧星艾迪墨菲(Eddie Murphy),儘管已經年過半百,但仍然相當的「勇猛」。他的模特兒女友佩姬布契(Paige Butcher)傳出懷孕的好消息,明年5月兩人將迎接愛的結晶,這也是艾迪墨菲的第9個孩子。

艾迪墨菲情史相當豐富,他先前曾表示,自己是個喜歡大家庭的男人。他與第一任前妻妮克爾的13年婚姻中,一共生下從26歲到13歲等5名孩子、和前「辣妹合唱團」成員Mel B也有1子,還與另2名女友生下2個孩子。現在又與模特兒女友迎來第9個小孩。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艾迪墨菲對周遭友人透露,自己心中非常興奮,非常期待「第9號」寶寶的誕生。儘管8名孩子來自不同的母親,但艾迪墨菲的友人向每日郵報表示,這些孩子彼此相處融洽,每逢重大節日都會聚在一塊,私下也會約出去,所以艾迪墨菲很開心又有新成員加入他的大家庭。(翻攝每日郵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