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4 12:00

機車闖夜市撞童 騎士竟落跑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肇事卻落跑!昨天晚間桃園觀光夜市,發生機車騎進夜市裡頭,撞倒小朋友的意外,可是騎士竟然只停下來看了一眼,沒關心、沒道歉就直接離開,小朋友臉部擦傷讓家長很生氣,已經報警要找到肇逃騎士!夜市裡人來人往,小小通道還有機車穿梭,一個媽媽牽著自己的兒子經過,下一秒意外發生,機車把小男孩撞倒,媽媽緊張的安慰,小男孩痛的嚎啕大哭,但這個機車騎士只往前騎一點,回頭看了幾秒也沒下車,就默默騎走。

這樣的行為讓目擊整個過程的附近店家氣炸了,地點就在桃園的觀光夜市,入口處沒有禁行機車的告示,白天是車道,晚上就變成人車共用的通道,只是兩旁已經夠狹窄了,機車硬要通過,把人撞倒卻連關心都沒有,同安派出所長莊閔翔,當時這輛機車也是載了小朋友,但卻肇事逃逸,在小孩面前做了最壞的示範,被撞的5歲男童家長現在氣的報警,也把畫面PO上網,一定要找到這個肇逃騎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