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3 18:56

明深夜變天! 北部週三探12度

彭佳芸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今明兩天,各地天氣穩定,溫度回升,但要提醒您,明天星期一深夜開始變天,週二起強烈冷氣團來襲,北部、東半部開始下雨,星期三深夜到星期四清晨,中部以北低溫下探12度,空曠地區更可能只有10度、11度,中南部低溫14、15度,氣溫要到星期五白天以後,才會稍微回升,而高山可能有機會,降下今年初雪,也可能是玉山七年來、最晚初雪。

全台晴朗、陽光露臉,到週一白天,北部、宜花高溫23到25度,其他地區也有26到28度,不過週一深夜開始變天!這一波強烈冷氣團,北部低溫下探12度,空曠地區甚至只有10度、11度低溫,中南部也只有14、15度。

降雨部分,星期二開始,北部、東半部,有短暫雨,週三水氣最多,中部山區也容易下雨,這波冷氣團,讓高山也有機會降雪。如果降雪,將是今年初雪,比起去年晚上了一個月,也將是七年來最晚的初雪,入冬首波強烈冷氣團報到,一定要做好保暖工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