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9 12:14

日式泡麵+墨西哥捲 "怪"好吃!

孫明愷 編譯  / 美國

美國是一個民族大熔爐,吃下去的食物也要走混搭風,紐約的餐廳最近就推出創意料理,把日式泡麵配上墨西哥捲,兩個截然不同的東西一起吃下去。還有網友發揮創意,把家裡冰箱的食材都拿出來混搭一番,究竟味道如何,一起去看看。

廚師們忙進忙出,忙著將腦袋裡的靈感變成桌上一道道的佳餚,現在在紐約就有人把拉麵或是泡麵與墨西哥捲餅結合在一起,變成拉麵墨西哥捲,製作方法很簡單,先把泡麵丟下滾水,然後將泡菜豬肉蛋炒熟後再把麵條伴入,麵皮上還要抹點越南辣椒醬,全部捲在一起後,上面再來點麵條當作裝飾,記者:「我會建議大家吃這個麵捲,不要把錫箔紙拿掉因為會散開,吃起來真得很棒。」

就是麵條放到捲餅裡有很多風味融合在一起,蔬菜增添清脆的口感,所以會推薦大家放點青菜,玉米也是,把冰箱的食材通通端出來,起司火腿雞肉番茄,再配上麵條捲一捲,大口咬下好過癮,美食節目主持人,麵條實在太好吃,一點都不會想念米飯,還有蛋黃流出來,不過並不是每種食材,都能夠混搭出美味,像是香蕉配上美乃滋,試吃者,吃起來好鹹我好傷心,我以為是馬鈴薯沙拉,但其實是香蕉,我是在吞膠水嗎,椹果醬配上鹹披薩。

試吃者,這有夠好吃,這樣吃番茄醬有夠噁,榛果醬會黏在你嘴巴上頭,接著起司也黏在上面與餅皮分開,酸黃瓜花生醬三明治,酸黃瓜與花生醬味道都很強烈,所以會互相打架,在嘴巴裡面爭風頭,看來不是每個食材都適合放在一起,網友們神農嚐百草,酸甜苦辣鹹通通都試試,腦袋裡的創意滿分,不過美味恐怕要大打折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