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9 12:14

深夜食堂... 加鋅鍋慰勞上班族

詹維耕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的好吃夯子內,要介紹日式居酒屋的特色料理,最近氣溫越來越低,台北東區巷子裡的居酒屋,特別推出加鋅鍋,裡面有廣島大牡蠣、牛蒡和韭菜,特別適合工作操勞的上班族,而店裡面的氛圍,就像是深夜食堂一般,食材新鮮價格親民,在東區這麼多居酒屋裡,特別受歡迎。

寒流報到,台灣人最愛來個鍋暖暖胃,這家東區巷子裡的居酒屋,特別推出加鋅鍋,這個鍋不簡單,連藝人納豆都聞香而來,廣島大牡蠣加上牛蒡和韭菜,上班操勞薪水又低,老闆的點子幫你加鋅補元氣,如果喜歡吃辣的也可以試試泡菜豬肉鍋,鮮甜酸辣的泡菜加上台灣豬,簡直絕配。

這間居酒屋除了鍋,燒烤更是一流,雞豬牛魚各有特色,重點是在東區價格還能特別親民,難怪有客人一吃就上癮,一個禮拜得來報到好幾天,東西好吃價格實在這只是基本配備,居酒屋氛圍像是日本的深夜食堂,喝點小酒吃點小菜,還有老闆陪你排解無聊。

台北東區現在是居酒屋的戰國時代,但是這間位在巷子裡的小店,不靠華麗的裝潢取勝,而是用新鮮食材溫暖客人的胃,配上親切的價格和老闆的用心款待,難怪一到晚上總是一位難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