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9 19:07

全球最奢華飯店 住一晚240萬

孫明愷 編譯  / 美國

即將要過年,很多人會趁著長假,出國度假,說到飯店,您知道全世界,最貴最奢華的飯店套房在哪裡嗎?只住一個晚上就得花掉240萬台幣,到底這房間有多豪華,一塊來看看。

這裡是,世界上最貴最奢華飯店套房,一個晚上240萬台幣,沒聽錯,這間走極簡風的套房,住一個晚上,就超過一般民眾的年薪,因為他在寸土寸金的紐約,占了馬客飯店頂樓的兩層樓,面積三百坪大,是全美國最大的總統套房。

這是法國室內設計師賈克貢芝,他的業主包括摩納哥卡洛琳王妃,前半部是寬敞的起居空間,有書房有可以招待24人的超大餐廳,還有容納整個廚師團隊的大廚房,一共五個臥房,其中有兩間是主臥房,而露台的都會風景,更是賣點之一。旅館業者表示,只要住進來,要吃什麼想玩什麼,無敵管家,都能辦得到。

伊莎貝爾能拿到任何一天,任何一張門票任何一張餐桌,她甚至能安排古德曼百貨(頂級百貨公司),在半夜為您開張營業,如此昂貴的房價,恐怕只有金字塔頂端上的最頂端,才能夠負擔得起,還好紐約的庶民美食貝果,可是又美味又不傷荷包。

位於曼哈頓市中心的蘇活區,這間貝果店,裡面的烘焙師梅麗莎,靠著過人的廚藝,還有化工背景花了十年,鑽研出逼近完美的貝果。

每到周末這間貝果店,總是大排長龍,不只觀光客聞香下馬,也是當地老饕最愛,開門沒多久,2000個貝果一下子被掃光,大家都想試試,這顆熱呼呼,外酥內軟的貝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