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5 14:35

不滿中傷林鳳營 味全對網友提告妨害名譽

不滿中傷林鳳營 味全對網友提告妨害名譽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由於滅頂行動持續延燒,網路上也有不少網友有一些情緒性的用詞出現,今(25日)味全公司在官網上發布最新消息,表示有相關人士對於公司產品及商譽造成嚴重損害,並嚴重傷害本土酪農戶的成果,為了維護企業及合作酪農戶的聲譽,將對9名網友提出妨害名譽的告訴。

味全公司謹聲明如下:

針對網路張貼惡意圖文,中傷本公司林鳳營鮮乳之不實誹謗言論,已對林鳳營鮮乳商譽造成嚴重傷害,本公司已委託律師,將依刑法妨害名譽罪向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對以下網路帳號之所有人提出告訴。

A○○530 (PTT)

李○凡(Xuite)

李○風(Facebook)

S○○yen3m(PTT)

H ○○ Yang (Facebook)

so○○y (Plurk)

以○○影 (PCDVD)

u○○34001(PTT)

e○○sarie(PTT)

二、林鳳營鮮乳之唯一原料為生乳,每一滴生乳均來自本土酪農細心照護的乳牛,從飼料開始即精挑細選,生產過程僅經過均質及殺菌,完全無任何添加,林鳳營鮮乳經過內部及外部公正單位共14大類948項檢驗,符合國家標準CNS3056鮮乳規範,取得代表國家合格產品的鮮乳標章。味全公司擁有超過50年之乳品製程技術,製程嚴謹、冷鍊完整,以先進的殺菌方式,於全程低溫及密閉下完成充填,讓每一瓶鮮乳保留生乳原有之乳香及營養,並確保其新鮮、無汙染之風味,方能成為濃醇香之高品質林鳳營鮮乳。

三、林鳳營鮮乳為國內首創QR code產銷透明系統之鮮乳產品,以手機掃瞄瓶身即可清楚呈現乳源產區、生乳資訊、關鍵製程、檢驗資訊流程及檢驗報告等資訊,檢驗報告內容更涵蓋風味、酒精測試、酸度(%)、添加物、抗生素、抗生物質及乳桶乳溫等,確保使用之原料安全無虞。

四、味全感謝消費者的關注與監督,並歡迎消費者持續給予我們指教與鞭策。味全承諾用心做好每一瓶林鳳營鮮乳,也將持續推動台灣酪農產業的升級,但捍衛味全與超過百家本土酪農戶聲譽的決心絕無退讓的空間,期盼社會各界以相互尊重之態度、落實法治社會之精神,共同維護台灣之正向發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