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0 11:45

【午間搶先報】"秒買秒退"林鳳營 滅頂爆衝突

【午間搶先報】"秒買秒退"林鳳營 滅頂爆衝突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秒買秒退"林鳳營 滅頂爆衝突】

頂新劣油案、一審被判無罪,引發民怨,現在有人發起【秒買秒退】的滅頂行動,就是利用好市多賣場、寬鬆的退貨機制,在全台各地門市,買了林鳳營鮮乳後,立刻戳開瓶子,馬上退貨,台南就有民眾,到賣場一次買了13罐,業者擔心被退貨,拒絕結帳,雙方大吵,最後店家報警處理。

【玩乘客命! 客運駕駛逆向超車】

彰化員林客運被民眾直撃,在傍晚交通尖峰時刻,路上正大塞車,一輛客運竟然不顧對向來車多,竟然直接逆向超車,過程都被拍下來po網,網友大罵實在太扯了,司機根本不顧乘客安全,如果發生車禍怎麼辦。

【1週5起! 桃機攔截鉅額現金闖關】

又有旅客挾帶大量現金出境!10號安檢人員連續查獲兩名旅客,分別為印尼籍和本國籍,手提行李中有大量現金,清點台幣共兩百五十萬元,全被退運處理,只是才一周左右,合計已經有五起挾帶現金出國的案例,也讓航警懷疑事情並不單純。

【房事糾紛喬不攏 求助議員遭非禮】

高雄一名婦人,因為房屋增建糾紛,找上一名高雄市議員的陳姓助理求助,沒想到,今年6月這名陳姓男助理藉口協助處理,載她到金獅湖風景區停車場,涉嫌在車內對她上下其手還伸手到內褲性侵。婦人不甘受辱,錄下事後坦承犯行及要給6000元「遮羞費」致歉的對話後報警,發生這樣的醜聞,男助理任職的議員服務處不願回應,只說已經把這名助理開除了。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