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1 11:49

二寮迎曙光! 千人興奮歡呼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今天您有沒有去迎接第一道曙光呢?!在台南二寮的第一道曙光是出現在清晨的6點50分,比預測的6點40分還晚了10分鐘,最主要是山上霧氣太濃,不過,儘管讓大家多等了一下下,當曙光從山巒間乍現時,現場上千位民眾都興奮得歡呼,而為了迎接這第一道曙光,不少人從昨晚就來到二寮山上,讓上山的路沿途都是人,一個個席地而坐,有人搭帳篷,有人是累得直接睡在馬路上!

清晨6點50分,台南二寮山上,金黃色的光芒從山巒間乍現,這是2016年在台南的第一道曙光,金色的光呈扇型般擴散,慢慢的從山邊爬出又圓又亮的初昇的太陽,現場大批的民眾,看到這第一道曙光,一個個超HIGH的,不過為了這美麗的幾秒鐘,很多人可是等了一整晚,要到二寮山上的路邊,都是要看日出的民眾。

夜裡的低溫讓他們,同學朋友靠在一起,有人累到直接在路上躺平,有人還用鋁箔紙包起來禦寒,雖然辛苦等了一整夜,二寮的第一道曙光,沒讓大家失望,不只等日出,迎接完曙光繼續等,等接駁車的民眾,排了將近三公里長,20輛接駁車一趟又一趟的跑,大家耐心站著等,一個個保持好心情,希望這新的一年,事事都能事事都很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