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1 18:20

【晚間搶先報】紫南宮求金潮 排隊人龍綿延10km

綜合報導  / 南投縣

【領紫南宮錢母 排隊人潮綿延10km】

元旦這天,南投紫南宮發放3萬份猴年錢母,排隊人龍綿延10公里,搶到頭香的民眾12天前就來排隊,就連藝人白冰冰也來求金,廟方一共發放三萬個錢母,全部被索取一空,去年有66萬人借發財金,一共借出四億多元,不過還款金額更可觀,高達六億多,創下歷年紀錄。

【卜鳥卦促改運 大陸詐術登台?】

恆春地區的居民注意,小心受騙上當!最近一名操大陸口音的男子出沒,都以卜鳥卦像店家推銷改運,但可能一卜就收費昂貴或是被要求買改運小道具,四年前就曾有陸客借自由行來台,買了一隻鳥在花蓮地區開始卜卦詐騙,警方懷疑可能是類似手法又再度出現,提醒大家小心。

【秒換4套衣服! 謝金燕驚豔全場】

這個跨年夜,電音女神謝金燕打頭陣,台北高雄兩地跟大家一起HIGH!她上演「姐姐好忙」,在舞台上直接秒換4套服裝,令人驚豔。最愛用道具讓人眼睛一亮的她,今年改背披薩和甜甜圈分送台下觀眾,乘「浴缸車」滿場跑,只是大家注意到姐姐的腋下怎麼一團紅通通,是受傷了嗎?結果是身體彩繪2016的字因為流汗糊掉了。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