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2 19:00

今日午後變天! 入夜全台有雨

連珮貝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元旦連假第二天,下午就開始變天,南方雲系提前北移,各地雲量增多,今晚開始、全台有雨,還會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可能,雨勢可能會持續到下週二,外出記得要攜帶雨具,明後天清晨、如果水氣和低溫配合的剛好,玉山有機會降下入冬以來的初雪,另外、中南部空氣品質依舊不好,外出記得要戴上口罩。

今天是元旦連假第二天,想要出門的朋友要把握好天氣!今天中午前天氣還算穩定、高溫可達24-27度,感受上是溫暖舒適的,但中午過後、南方雲系提前北移,各地雲量增多,中南部和東半部有間歇性陣雨,並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可能,晚上則是全台有雨,另外提醒、今天中南部空氣品質依舊不好,外出記得要戴上口罩。

東北季風減弱,各地高溫回升到24-27度,溫暖舒適各地天氣穩定,不過好天氣只到今天中午,前報到,週六中午過後,中南部和東部地區轉為局部短暫雨,晚上開始北部地區也開始下雨,而且局部地區有大雨發生的可能,水氣影響到下週三,因為這回水氣較多如果高山氣溫夠低,不排除玉山可能會降下初雪,另外提醒中南部地區,今天空氣品質還是很糟,現在就等水氣報到洗刷空氣中的汙染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