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5 11:25

【午間搶先報】入秋首道鋒面 週日晚間變天

【午間搶先報】入秋首道鋒面 週日晚間變天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入秋首道鋒面 週日晚間變天】

受到聖嬰效應影響,太平洋上罕見的同時出現4個颱風,不過距離我們很遠,未來是否受影響還要觀察。而今天各地天氣多是高溫晴朗,但入秋第一道鋒面將會在6號晚間靠近台灣,下週一、週二全台都有雨,北部東北部高溫預計會降4到5度,但中南部地區還是會有30度以上高溫。

【登革熱4天破千例 台南退房潮?】

台南市登革熱病例數已經高達 4585例,累計死亡人數9人,4天內就增加了1千多個病例,因為疫情嚴重,影響遊客到台南旅遊的意願,有個旅行團原本預定了5星級飯店,卻在入住前1天要求退房,飯店拒絕退回訂金,最後由旅客與飯店各負擔部分損失金額解決。

【小黃運將酒駕 撞翻車還扯謊!】

高雄一名計程車運將,酒駕上路還載客,途中失控撞上安全島翻車,車子翻覆在路上,車上三個人從破損的車窗爬出來,還好都只受到皮肉傷,警方獲報趕到場處理,計程車運將還謊稱說,開車的已經落跑,結果警方調出監視器畫面看到,駕駛穿著橘色上衣跟計程車運將的衣服一樣,原來是怕酒駕被發現扯謊,不過還是被警方戳破!

【海鮮1元吃到飽 排隊搶便宜!】

1塊錢可以做什麼?可以讓你海鮮吃到飽!農曆七月淡季,台中一間酒店,趁機改裝,順勢推出了1元buffet吃到飽,連續三天,每天提供一百個名額,菜色上百道,有蝦子海鮮等,為了搶便宜,有人前一天晚上就到現場排隊,直說賺到了。

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