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態處決虐殺同性戀! IS把人從頂樓丟下去

變態處決虐殺同性戀! IS把人從頂樓丟下去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歐洲

伊斯蘭國組織(IS)公然對同性戀者使出變態處決,在敘利亞古城巴邁拉(Palmyra)的街道,民眾聚集圍觀下,伊斯蘭國法官,對2名男子判處死刑,只因他們是同性戀。而處決的方式竟是將他們從旅館頂樓推下樓。

據《每日郵報》報導指出,敘利亞一名伊斯蘭國法官審判兩名男同性戀者,21歲的沙拉梅(Mohammed Salameh)和32歲馬拉(Hawas Mallah),裁定把他們兩人從屋頂丟下樓,法官問是否滿意這個判決,馬拉回說,「我寧願你們把我槍斃」,而沙拉梅則請求法官給他悔改機會,並承諾不再與男子發生性關係。但最後法官還是下令將他們丟下樓,以「淨化他們的罪行」,命令其他成員,將2名男子雙手反綁並矇住雙眼,把他們帶到4層樓高的旅館頂樓,隨後將他們往下丟。根據人權組織「國際立即行動(OutRight Action International)」指出,在敘利亞和伊拉克,至少有36名男子被伊斯蘭國以雞姦的罪名判處死刑。(翻攝newsbeast.gr)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