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2 14:40

噁! 蓮蓬頭驚見這個… 讓人頭皮發麻

噁! 蓮蓬頭驚見這個… 讓人頭皮發麻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洗澡前如果發現蓮蓬頭上有「不明物體」,你還敢洗嗎?有網友入住新房後,在蓮蓬頭的洞口發現一條條紅色不明物體,正從裡面流出,讓他感到頭皮發麻,上網po出照片,詢問大家這到底是什麼東西。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表示,她住在新家一陣子,卻發現家中浴室的蓮蓬頭上出水洞口上,有很多紅紅黑黑的不明物體。她說,入住前有清洗打掃過,也有放水過才使用,但不明物體還是越來越多,而且這間還是剛蓋好的新建案,前面沒有人租過,自己是第一位房客。事後她也向管理員反應,管理員也回應說,前陣子才剛清洗過水塔。因此讓她相當不解,上網尋求網友們解答。

網友看到照片後留言表示,「是蝌蚪?」、「好噁心,有點像蟲蟲」、「紅水蟲?」、「雞皮疙瘩都起來了」、「以後要怎麼面對蓮蓬頭」等等。但有網友解釋說,「那是紅藥水硬化的殘渣,另一邊是pve管的膠水的殘渣,多清幾天就會沒有的,屬於正常現象,沒有毒」,但也有網友認為「應該是紅蟲,在水溝都很常見的紅色絲狀物體,水塔都有定期清理就不必怕」。(翻攝爆廢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