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9 18:58

騎樓被當停車場 管理員勸阻挨打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有位擔任大樓的管理員莊先生,因為騎樓停車問題與住戶發生肢體衝突,已經71歲的他被打得渾身是傷,氣得他決定要對打人的住戶提告。吵架的原因,是因為開設安親班的一樓住戶,不希望門前的騎樓停放車輛擋住了門面,但管理員替大家爭公道,說騎樓本來就是開放使用才會因此發生衝突。

  監視器畫面右下角,看到左邊管理員正與戴著棒球帽牽著腳踏車的住戶許先生為了停車問題起爭執,兩人一路吵到了馬路邊,許先生突然情緒失控了,先往管理員左臉揍下去。被打的管理員先防禦,最後也出拳反擊,這更是讓許先生火大,一拳又一拳的打過去,管理員一路退最後跌坐在地上也趁機踢了對方。

  這時許先生的太太跟兒子跑出來勸架,不過許先生繼續朝對方揮拳,還對著管理員的後腦勺猛K,最後把人打倒在地壓住對方。被打的管理員是71歲的莊先生,老人家現在渾身是傷,莊先生說會吵架是因為一樓住戶開設安親班,他不想讓其他人停車影響門面,但是莊先生跟住戶強調騎樓是公共空間,兩人才因此爆發衝突。

  許先生堅持是管理員的錯,不過大樓的騎樓本來就是開放使用權,打人的住戶就是理虧,莊先生氣不過決定告上法院,捍衛自己還有其他人的權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