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0萬超級紅包 買氣強強滾猛刮百萬大獎

2600萬超級紅包 買氣強強滾猛刮百萬大獎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每逢春節,台灣彩券公司都會推出廣受彩迷期盼的「2600萬超級紅包」(每張售價2千元),除了頭獎的2600萬元外,還有1百萬元的貳獎2百個,本月4號開賣以來,已經陸續有不少幸運兒刮出百萬大獎了。

有位百萬幸運兒,是一名來台工作的越南女子,開賣當天(4日)下午,在桃園一間經常光顧的彩券行,一口氣挑了三張,各中一千,她再請彩券行老闆幫忙挑選一張,結果這張尾數是6的刮刮樂,就中了1百萬,當下這名越南女子開心的用手機和家人視訊表示「要回家過年了!」另一位新北泰山區的幸運兒,據彩券行老闆表示是位年約40歲的家庭主婦,過年期間都會來預購一本2千元的刮刮樂,今年是第3年了,開賣前兩天,她還特別交代要預購「第一本」,結果隔天就拿著「$2,600萬超級紅包」刮刮樂回到店內,請店家確認是否真的刮中1百萬,彩券行確認無誤後,女客高興的表示「持續買就對了!」

去年台灣彩券公司的營收是1,376.48億元,不但成長4成,還連續第6年創新高,同時也創下經營公益彩券業務以來的新紀錄,為國庫創造336億元的公益彩券盈餘,台彩也希望年節能再衝買氣,今年仍推出7款以節慶為主題設計的刮刮樂,讓想在新年一開始就試手氣、討吉利的彩迷,在提前為自己的年節紅包加獎金外,還能「買彩券,做公益,積公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