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床怎請假? 她爸這樣做網友超崇拜!

賴床怎請假? 她爸這樣做網友超崇拜!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賴床卻又想請假過關,這時恐怕得賣弄一些文學造詣才行?有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PO文指出,她認識一位妹妹的爸爸,非常有才「竟然以此等理由 向學校教官告假!超強的!」,同時附上翻攝請假事由紙的照片,原來這名爸爸將女兒賴床遲到描述成浴血抗戰,希望教官能夠准允請假。

請假事由上寫道「此證明小女於民國105年元月8日,因夜不早寢,以致夙起之時,眼皮突感不適,上下眼皮交疊,無力分開,小女雖奮力於其抗衡,卻力有不逮,無法攻克此一逆境,經一個時辰之浴血奮戰,終於待得吾軍之支援,終將此況解除,驅離所有不適之狀,使其眼睛重見光明,靈魂又現窗開,心思得以澄明,故此特向貴校教官請假須臾,還望師長恤其與自身征戰之無法自拔,諒其遲至之過。感激不盡」。

不少網友看後都留言指出「好猛的爸爸」、「 滿腹經綸,人才ㄚ」但也有人笑說「是文采不錯,還是古代劇看太多」,還有人直接將這篇請假事由翻成白話文「就是我女兒昨天太晚睡爬不起來,林北叫了兩小時也沒辦法。哈哈哈」等。(圖片來源/翻攝爆料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