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0 11:20

佛心老闆! 氣溫10度以下公告「放寒流假」

佛心老闆! 氣溫10度以下公告「放寒流假」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近日全台氣溫急凍,民眾外出都把自己包得緊緊。還有不少民眾因為天氣寒冷,早上爬不起床不想上班。現在就有一家「佛心」的公司,准許員工若是氣溫在10度以下,就不用來公司,可以在家「自主性上班」。讓其他網友大喊「好羨慕!!!」。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一張照片,上頭寫著「為了公司同仁冒著天寒的氣候來上班,即日起本公司同仁和行銷夥伴等,在本周凡遇到10℃以下的天氣,就在家『自主性上班』。」原來是一家網路行銷公司,為了體恤員工而發布的公告。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該公司負責人葉先生證實,確實有這項措施。他表示,由於網路工作性質,加上天氣實在太冷,乾脆讓員工在家上班,提高工作效率。

其他網友看到公告後,紛紛留言大讚「也太好的公司」、「哪裡可以面試」、「羨慕~」、「還有缺嗎?」、「 太U質啦」、「好好哦!超棒der」。但也有中肯的網友說「果然達到他的行銷目的了,再來上個新聞,訂單就接不完了,厲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