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1 06:55

【華視最前線】今氣溫稍回升 明.後天全台降雨機率高

【華視最前線】今氣溫稍回升 明.後天全台降雨機率高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21日)氣溫回升,不過水氣增加,尤其在北部及東半部地區、天氣較陰霾並有短暫雨,但中南部地區偶爾在局部地區也會飄雨,外出記得攜帶雨具;明、後天水汽更豐沛,全台降雨機率高,且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高溫也會下降,感受較為濕涼。

至於本週六入冬首波寒流報到,強度直逼2005年為全台高山帶來3月雪的寒流,氣象局昨(20日)預測,玉山合歡山恐怕將出現大雪紛飛的景象、甚至陽明山和阿里山,也納入預報下雪的區域,屆時全台1500公尺以上山區,都可能成為銀白世界。其中陽明山降雪時間點,約落在週六晚上到下週日清晨;阿里山則以週日清晨機會較高。下週日到週一是寒流最強時刻,北部最低溫 下探5度,全台低溫幾乎在10度以下,提醒民眾注意保暖。(資料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