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8 07:20

新北柑園大橋路面變形 橋面淹大水

新北柑園大橋路面變形 橋面淹大水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樹林區柑園橋,昨(27日)天深夜11時許,一條通過橋面的地下自來水管突然爆裂,大量自來水溢瀉,不僅淹沒路面,甚至還衝入柑園橋旁的多戶住家內及小型工廠內,警方及消防獲報隨即派員封鎖現場,現場目前仍在搶修中

昨天晚間11時許,民眾發現柑園大橋引道路面竟有滾滾流水冒出,還有十多輛車被泡在水中,趕緊通報警消。警消到場後拉起封鎖線,之後橋面還被水流衝破個大洞,幸無人員傷亡受困。警消初判橋下水管幹管因近日溫差太大而破裂,導致引道上下橋處嚴重積水,還波及附近民宅。

目前水流正在消退中,警方也派員進行人車管制,目前警方封鎖的範圍主要是在樹林端,橋上的兩側匝道並未在封鎖範圍內,民眾可由這兩側的引道上下柑園橋,警消表示,現場一共有52戶住家及14輛轎車,遭水勢引響,板新水廠已加速搶修,但輸水管為何會破裂,仍有待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