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7 12:00

自來水管爆裂! 淘空路基民宅淹水

何孟倫 報導  / 新北市

  沒下雨竟淹水,新北市新莊瓊林路段,凌晨老舊的自來水管突然爆裂,大量的自來水外洩,不但掏空路基,還害附近的工廠民宅淹水,附近住戶全都氣壞了。

  沒下雨竟然淹水,新北市新莊瓊林路段,凌晨因為自來水管太過老舊,突然爆裂,大量的自來水外洩,不但掏空路基,還害附近的工廠民宅淹水,500公尺以內的範圍,都成了水鄉澤國,附近住戶全都氣壞了。

  凌晨三點多,外面沒有下雨,新莊瓊林路的工廠卻開始滲水,顧門的黑狗"大輪"嚇壞了,不知該往哪逃,狗嚇到,附近住戶,水管爆裂,讓附近住家整夜沒辦法睡,黑狗"大輪"跳到摩托車上避難,也硬撐了三個小時,隔天還驚魂未定。

  瓊林路方圓五百公尺,住家工廠,全都遭殃。你看淹到這邊,最高淹水50公分,水退了之後,滿地的髒泥巴清不完,路基也被嚴重掏空,自來水公司,緊急回填混凝土,自來水公司搶修,最快得要兩天,這兩天瓊林路地上一個大洞,根本不能通行,警察拉起封鎖線交通管制,但還是有車強行通過,泡水的地面鬆軟,這樣真的很危險,也幸好水管爆裂的時候沒有人車經過,否則後過不堪設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