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8 11:35

【午間搶先報】當心! 感冒變急性心肌炎 少女險喪命

【午間搶先報】當心! 感冒變急性心肌炎 少女險喪命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感冒變急性心肌炎 少女險喪命】

最近天氣寒冷,流感人數暴增,感冒真的不能輕忽。彰化一名高二女生,感冒、在學校突然失去意識,到院時心跳幾乎停止,原來是感冒,引發病毒感染,導致【急性心肌炎】,緊急用葉克膜,才救回一命。

【樹林水管爆裂 衝破橋面慘淹】

新北市樹林、柑園大橋,橋底的自來水管,疑似因為最近太冷而爆裂,大量自來水衝破橋面,塌陷成一個大洞,還造成附近大淹水,路面變成河面,52戶住家,14台汽車都泡水。

【裝吊死鬼嚇人 台大生勒頸昏迷】

台灣大學校園驚傳有學生遭到繩索勒昏!一名19歲的台大男學生,27號深夜被人發現癱倒在台大生命科學館旁邊的涼亭,脖子被繩索勒住,失去意識,到院前沒有呼吸心跳。原來是台大管院營在舉行夜教活動,這名學生是負責在涼亭負責扮鬼的活動關主,但疑似繩索使用不當發生意外,緊急送醫搶救後雖然恢復呼吸心跳,但是仍舊陷入昏迷。

【抱病軋戲 孟庭麗累昏腦出血!】

50歲的女藝人孟庭麗,因為感冒引發肺炎,又軋戲熬夜,前天早上,在拍戲過程中,突然昏倒,經過兩度CPR,才恢復生命跡象,但依舊昏迷,醫師還查出、她有腦出血!她昏倒前、才剛在臉書PO文說,只睡30分鐘就繼續上工,目前孟庭麗昏迷指數只有3,情況不樂觀,而她的弟弟早上、講到姊姊的病情,忍不住落淚。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