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3 12:00

水泥工被撞重傷 家屬揪肇逃!

林品鑫 徐孟蘭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丁姓水泥工,晚上出門釣魚被車撞,下半身多處骨折,還腦出血,當時經過的公車司機發現報警,但車禍現場燈光昏暗,也沒有路口監視器,肇事車輛也逃逸無蹤,丁姓男子的妹妹,要替哥哥討公道,希望能找到目擊者和行車紀錄器,揪出肇逃人車。男子被車撞,倒在地上,動都不動,救護人員趕緊把人送醫急救。

39歲的丁姓男子,被撞到腦出血,下半身還多處骨折,兩隻腿全都是傷,內側還有大片瘀青,傷得那麼重,躺在病床上都無法工作,快過年了,一家人頓時,陷入經濟困境,哥哥是水泥工,下班去釣魚,卻被車子撞,哥哥倒地不起,被路過的公車司機發現報警,但肇事人車,早就不知去向,車禍現場,晚上非常暗,又沒路口監視器,妹妹不忍心哥哥被撞,可惡肇事駕駛又落跑,自立自強,主動找店家要監視器,也希望有熱心民眾提供行車紀錄器,揪出肇事駕駛,替哥哥討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