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3 18:40

【晚間搶先報】春節最貴小黃! 台中152元起跳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我老大蔡英文" 男瘋狂襲警】

嘉義街頭發生警察被襲擊事件!員警騎機車巡邏時,突然遭到一名男子衝上來攻擊,雙方發生扭打,其他支援警力趕快將男子壓制在地,他嘴裡還不停大叫"救命"、"我老大是蔡英文",問他為何要攻擊警察,他說就是不開心。

【春節最貴小黃! 台中152元起跳】

要過年了,往年計程車費都會調漲,今年也不例外,但算一算,台中市竟然是全台調漲最多的,從2月5號開始一連八天,全天採夜間費率還加收50元,一坐上車就從152元起跳,讓不少民眾大喊吃不消。

【黃安沒現身 民眾"堵人"撲空】

藝人黃安因為常舉報台獨藝人引起大家公憤,本來他在微博表示要在2月3號搭機返回台灣,因為不少民眾嗆聲要集結幫他"接機",就怕發生衝突,一大早小港機場的航警和員警就嚴陣以待,不過黃安似乎跟本沒買今天返台的機票,現在又傳出消息,回台後他將在中華統一促進黨總部召開記者會,這一連串傳聞讓人頭都昏了。

【獨家! 身障祕密客出沒 評選友善餐廳】

公眾場所有沒有無障礙空間,對身障人士來說影響很大,台中就有一群身障秘密客,和社會局合作,專門到各大餐廳,尤其是知名連鎖店家,進行秘密考核,包含無障礙空間是否完善,餐桌高度符不符合容膝空間,以及店員的態度,都是考核項目,但秘密客說,突撃下來,只有5成符合標準。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