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8 19:00

柯P跨年不睡了! 音樂會迎曙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迎接2016年第一道曙光,台北市長柯文哲拚了,12月31日不準備睡了,因為他既要參加市府前跨年活動倒數,還要起個大早到大佳河濱公園去迎曙光,聽音樂會,真的很忙碌!首度舉辦的「台北晨曦音樂會」找來藝人家家,亂彈阿翔搭配市立交響樂團,來一場跨界演出。

321 HAPPY NEW YEAR,不只跨年倒數送走過去,迎接2016,北市府首創晨曦音樂會,早上六點鐘,市長柯文哲就要在大佳河濱公園,做早操迎曙光,藝人家家、亂彈阿翔市立交響樂團,流行樂結合古典跨界演出,現場還將展出12個貨櫃裝置藝術,電影聶隱娘攝影大師李屏賓攝影展,藝人五月天黃子佼設計的互動公仔,行動汽車劇場等,用音樂以及藝術迎新年,而最忙的當然就是不準備睡覺的柯市長,柯文哲府前跨年完回去再去迎曙光。

8大美術館不打佯,台北當代藝術館、寶藏巖國際村、西門紅樓,凌晨1點到5點免費參觀,還有觀傳局的台北意象文創商品,觀光日曆1本150元,每人限購2本2萬份,才推出XX就賣到快缺萬,創下3百萬業績,柯文哲想把台北打造成設計之都,也變身為真正不睡覺的城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