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5 11:55

【午間搶先報】10童折翼! 崑山國小悲傷開學

【午間搶先報】10童折翼! 崑山國小悲傷開學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10童折翼! 崑山國小悲傷開學】

連假後,第一天上班上課日,台南的崑山國小、卻是悲傷開學日,因為有10個小朋友,在維冠大樓倒塌意外中,不幸罹難,一大早學校舉行降半旗儀式,也請來心理諮商師輔導,不少孩子難過流淚,老師也互相擁抱安慰。

【251小時搶修 永大路雙向通車】

台南大地震,受創最嚴的永大路維冠大樓,經過251小時的努力,在今天早上終於恢復雙向通車,算不過,同時間,台南市府清查大台南地區,有高達471件、疑似危樓,經過專業技師鑑定,62棟開出無法居住的紅單,61棟開出盡快修復的黃單。不只這些住戶,附近鄰居也擔心被波及,活在恐懼中。

【濃霧搞飛機! 3千旅客困金門】

金門機場連日來受濃霧影響,在收假前接連取消許多班次,一度上萬旅客滯留,昨天下午能見度轉好,不只民航機,連國防部都出動軍機疏運,甚至在凌晨3點多,都還加派班機,寫下首次【跨日夜航】的紀錄,但目前還是有約3千人困在金門。

【上班首日 忠孝橋沒預期的塞!】

忠孝橋引道拆除後,春節後的上班上課日,本來預期會造成交通大打結,不過今天因為警力支援指揮、加上分流,還有民眾提早出門,影響最嚴重的新北市忠孝橋,回堵大約1.5公里,沒有預期的嚴重,而平時車多擁擠的平面道路,今天反而順暢好走。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