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5 19:00

把ZOO看成200元! 奧客要退貨店員霸氣回

把ZOO看成200元! 奧客要退貨店員霸氣回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一名奧客讓網友氣炸! 網友在臉書社團 靠北奧客PO文指出,他在開工第一天就遇到一名奧客。她是一名媽媽,誤把保溫瓶上的ZOO(動物園)看成200元,嗆「為什麼賣我兒子3百多」,不斷對店員咆哮還要求退錢。最後店員忍不住回嗆「阿桑!!!!這是英文字"ZOO"!!!意思是動物園!!沒讀過書啊!文盲嗎?看上面都是動物圖案也知道意思啊」,網友大讚真的超霸氣。

當時媽媽帶著兒子到店裡,將一個兒子過年前買的保溫瓶摔到櫃台上,大嗆「你們賣這什麼東西?!居然要三百多塊?! 你們看!!!上面明明寫"200"!!為什麼賣我兒子三百多塊!!?? 這東西我不要了!!我要退錢」,還不斷大罵「你們是黑店」,更恐嚇網友「我要去消基會告妳們」等,而原po提到,整件事是誤會,是該名媽媽看錯字搞烏龍,店員才會嗆她,這是英文字,不是200元的意思。其他網友看完留言, 有的問「保溫瓶300叫貴」、「這位阿姨是腦子破洞嘛」、「超北七 」、「怎麼會有這麼扯的」和「害我很好奇那個ZOO到底長得多像200」等等。(翻攝www.cafepress.com/示意圖/非該產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