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臉書直播店家難吃 花蓮人轟:「奧客」

女星臉書直播店家難吃 花蓮人轟:「奧客」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前黑澀會美眉Albee(劉璟瑩),日前到花蓮一家餐廳去用餐,卻用 臉書視訊直播說這家東西難吃,服務態度又差,甚至還跟網友說「如果你覺得生活過得太開心了,想要體驗一下不爽的心情,非常歡迎來這間店...」,此舉引發網友們不滿,批評她是奧客。

Albee目前為網路外景節目主持人,日前她在直播時說,「我們很想要吃甕窯雞,但是今天來到這間有雷慎入的雞場,如果東西不好吃,服務又很差,現在有種東西叫網路,但是網路大家也不要太相信,因為我們也是google之後才過來的!」,她稱是「畢生吃過最沒誠意的一家」。接著,她還指桌上的一道食物說,「我還要吃到這什麼?這什麼?果你們想要來點負能量的話,非常歡迎你們來體驗一下!」

雖然有網友附和說,「出去玩最討厭吃到地雷餐廳」、「我花蓮朋友說風評很差欸。」不過許多網友認為她用直播批評店家相當不妥當,更讓網友炮轟她是奧客「吃不慣請滾回台北,花蓮我不歡迎你」、「有問題應該是跟店家反映,而不是一次就判店家死刑」、「批評美食之前請想想難民,批評服務態度之前請想想有多少人多辛苦賺錢,汙辱我可以但是不能汙辱我的家鄉,我家鄉有的,你們家鄉是沒有的,花蓮歡迎的是遊客,不是奧客」等等。

Albee事後已經將影片移除,並發文道歉,稱「關於直播影片造成很多誤會不清楚的地方我必須說明」。她表示,花蓮是個好山好水的地方,有誰會因為一間餐廳就否定一個城市?我相信沒有,一路上我們也遇見很多熱情好客的人,在走了這麼長一段路,能在那樣的美景裡面吃到那樣的美食,那種感動是你們親自走過才能體驗的。如果因為我的表達方式跟態度,產生了讓人覺得我不喜歡花蓮或者針對花蓮人的誤會,我非常抱歉,那完全不是我的本意。另外被她批評的店家也貼文向她解釋當時服務不周的地方,店家表示因當時店裡人手不足,絕對沒有敷衍的地方,日後也將改進不足的地方。(翻攝Albee臉書)

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