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6 18:49

質疑帳單灌水 醉客砸酒店襲警

詹維耕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酒店的奧客、竟砸店打人!在台北有六名二十出頭的年輕人、到酒店消費,結帳時、認為店家多收錢、竟氣到把櫃台砸了,兩名員警到場處理,還被這群人打傷,警方後來出動三十名警力到場,才把這些人全部帶回警局。

囂張酒客,不付錢還打警察!六名二十出頭的年輕人到酒店消費,結帳時認為店家算貴了價錢,當場把結帳櫃台砸了,兩名員警到場處理,竟然還被這群年輕人打傷,警方立刻出動三十名警力到場,才把這些人順利帶回警局。黑白畫面就是六名酒客喝酒砸店,把櫃檯電腦敲壞,也把監視器拆了,員警到場處理,這群人酒喝了竟然連膽子也肥了,連對著警察都敢動手,一陣混亂,六個年輕人打兩個警察,還好支援來的快,立刻把囂張的酒客壓在地上。

警方一共出動三十人,這六個好朋友來喝酒喝到把店砸了,被抓還是一副老大的樣子,看到記者拍攝,一樣講話很有氣勢,講話大聲還是要乖乖帶回警局,兩名受傷的員警,一個左臉挫傷流鼻血,一個鼻樑受傷,還得救護車送到醫院急救,膽大包天敢襲警,到了警局也不敢再狂妄。

根據警方了解,這六個人都有不同的前科,其中一個人也曾經妨礙公務,六人相約到酒店喝酒,結帳時認為酒店灌單太嚴重,雙方談不攏才會砸店,但是六個人當中,四個人沒工作,有沒有錢是一回事,是不是刻意鬧事,警方還要深入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