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4 14:25

裙子自己不小心弄破 狂吵爭到3件新衣服

裙子自己不小心弄破 狂吵爭到3件新衣服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自己的衣服不小心被勾破,百貨公司就要賠?網友在《爆料公社》PO照、文說,在昨天(23日)下午3點半,漢神百貨B1有一位穿長裙的女子,她的長裙被手扶梯捲進去撕裂1公分,女子因而大發脾氣,破口大罵要求賠償,在爭執兩個小時後,店家苦無辦法只好面有難色的賠了一件長洋罩衫、一件內搭衣、及一件刷白牛仔褲,共3件。

PO文的網友表示,明明是壞了1件竟拗到3件!「我是覺得這招不錯,看來如果沒得買新衣服,這招不錯用!誰對誰錯?手扶梯餓餓吃裙子嗎?還是以後出門都要請花童拉裙擺?路人都看不下去了啦!」

其他網友也留言說「這不是奧客,誰才是奧客,而且她還沒消費!」、「自己的問題怪別人,百貨業的辛苦~無解!」、「會吵的人還真是有糖吃,誇張」、「這要多厚臉皮才能辦到…」、「台灣最醜的人是人」、「奧客退散!不要這麼沒同理心好嗎?還吵兩個小時!」(圖片來源/翻攝自爆料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