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測放榜了! 關心學妹卻害他從天堂掉到地獄

學測放榜了! 關心學妹卻害他從天堂掉到地獄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大考中心昨(18日)公布105學年度大學學測成績,有一名男網友在《Dcard》網PO文表示,當天她立刻傳LINE關心暗戀已久的學妹,問說目標想上哪,結果學妹竟曖昧表示「偷偷跟你說哦> <,其實啊」接著一個字一個字發送說「我 想 上 學 長...」。

原PO看後一開始還裝正經回說「哈哈哈白痴欸,正經一點啦」但過了一分鐘後學妹已讀不回,原PO開始緊張回「欸幹嘛已讀我啦妳生氣了喔」接著問她是認真告白嗎,更坦言「好啦其實我也喜歡你。真的。」但學妹仍已讀不回,讓原PO拜託她「不要已讀我啦....」。但沒想到,後來學妹又各別傳了「的 學 校」,原PO傻眼問「到底怎樣?」學妹才坦言,網路斷訊,訊息不出去,更強調「我想上你的學校啊」。

原PO表示,本以為他就這樣脫魯了,但其實學妹根本就有喜歡的人,原PO也怨嘆「中X電信網路可以再慢一點,還我剛剛的悸動啊 Q Q By摔得粉身碎骨」。不少網友看了都說「聽到心碎的聲音」,有人甚至建議他「哈哈哈 直接客訴電信了啦」。(圖片來源/翻攝Dcard、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