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2 18:36

【晚間搶先報】元宵重頭戲! 平溪天燈.鹽水蜂炮 即時連線掌握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平溪天燈祈福 鹽水蜂炮開轟】

一年一度的平溪天燈節,晚間在新北市平溪的十分廣場施放天燈,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到場和民眾一起同樂。另外一年一度的鹽水蜂炮,主炮城即將在晚間九點施放,這回主炮城,是有高達60萬支蜂炮的「招財進寶、財源滾滾來」系列,就是要讓在場民眾感受到萬炮齊發的震撼及刺激快感,兩大元宵節重頭戲,華視新聞同步連線帶您掌握。

【凌虐全都錄! 男向狗鞠躬道歉】

台南關廟一名鄭姓男子,因為不滿住家附近一隻狗經常對他吠叫,不斷拿鐵棒去打狗,還裝了整袋子的石頭對狗猛砸,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動保志工獲報找到了他,一開始他對虐狗行為矢口否認,最後得知過程被已被全都錄才點頭承認,但是志工已經火冒三丈,逼著男子卻跟被打的狗鞠躬道歉。

【憲兵踢正步一團亂 國軍形象毀了】

說到憲兵操演踢正步,大家腦中浮現的,應該都是整齊又有力的帥氣模樣,但最近網路上卻瘋傳一段憲兵結訓影片,片中的志願役士兵操演分列式、卻是方隊不整、步伐凌亂、連擺手也上上下下不一致,讓民眾大罵,是在逛大街嗎?憲兵指揮部表示,這批新兵是志願役,確實訓練時數不足、加上編隊過長默契不佳才會發生這種狀況,坦承有疏失,一定會檢討改進。

【下坡沒減速 祖孫3貼撞山壁亡】

騎機車不戴安全帽,結果祖孫三人全送命。這個悲劇發生在高雄旗山,今天上午,67歲的陳阿公,騎機車三貼,載著自己的妻子跟四歲小孫子,外出要找朋友,結果疑似車速太快,再一處下坡彎道,先失控自撞擋土牆,再撞電線杆,造成三人當場飛出,消防隊趕到時,因為三人只有一人戴安全帽,可能也沒戴牢,所以頭部全都直接撞地,傷重不治。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