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6 18:58

只要20元! 一探古生物奧秘

陳瑤琦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博物館土銀展覽館才剛開幕,第一個正式展覽就規劃了古生物大展,裡頭擺設了大大小小超過二十隻各種恐龍的化石,還有各種古生物演進的歷史過程,保證讓你大飽眼福,更重要的是,門票號稱史上最便宜,只要二十元,不但能看恐龍,還能順便參觀本館的六個展區,絕對值回票價。

  新台幣二十元,你能搭捷運跑個四、五站,或者在冷冷的天氣裡是買兩隻黑輪,但其實,你有不一樣的選擇。花二十塊買一張門票,你能走進這不可思議的史前世界,看到陳列出來的各種恐龍化石標本,實地去感受一下侏羅紀的感覺,而且從動線的規畫到展出的內容,參觀的民眾都認為物超所值,有的人帶小朋友來參觀,還拿電影來比喻,讓小朋友看得更入迷。除了恐龍化石,還有銀行的金庫也能仔細看看,一定讓你大開眼界,經濟不景氣,台幣幣值直直落,但這個好康,你一定要知道。只要手上的兩個十塊錢銅板,到台灣博物館來參觀這裡的古生物特展,不但有大大小小超過二十隻的各種恐龍,還能順道參觀本館六個大小廳室的不同展覽,一共九個展覽,不管是銀行展、平埔族展、顯微世界或是天然災害展,只要二十塊就能走透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