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洪御玹遇四面佛爆炸 浴火重生網友讚"很美"

正妹洪御玹遇四面佛爆炸 浴火重生網友讚"很美"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去年8月泰國曼谷遭遇恐怖攻擊,知名的四面佛遭人放置炸彈引爆。台灣一對情侶徐竹慶與洪御玹慘遭波及,洪御玹全身大面積燒傷、右腿與右手骨折。上個月9日洪御玹在醫院治療半年後,終於出院。她也在臉書PO出自己的心路歷程,復健讓她痛到想放棄,也常在半夜默默掉淚。但洪御玹也正面的鼓勵自己「我必須重新認識新的不一樣的我!完美主義的我打算跟它們周旋到底⋯Fighting」。

洪御玹說「今年是我有生以來收到最到最多紅包的一年,只因為我被3公斤TNT炸彈給重擊,在醫院躺了半年至今還沒辦法正常一個人生活!每天一大早起床就得跟身上燒傷的疤痕對抗⋯」,就算是簡單的握拳、剪指甲、開保特瓶,甚至是蹲站的動作,都讓她痛到想要放棄,「這半年所面臨的!背後卻是用滿滿的眼淚所換來的⋯」。其他網友也紛紛給予鼓勵,「妳超勇敢的加油」、「加油你一定能度過難關的」、「妳真的好勇敢,已經超棒的了」和「加油~你最棒的永遠都是最美麗」等等。(翻攝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