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2 15:30

紅娘牽線心得「男撐到37歲 美女隨便挑」

紅娘牽線心得「男撐到37歲 美女隨便挑」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紅娘的心得文,讓人心驚驚!ㄧ名網友近日在替36歲的女親戚找相親對象,69年次的她,158公分,是ㄧ名甜美的公務人員,皮膚白皙,是大家ㄧ眼看到就會說「美!」的美女,她個性溫婉,聰慧大方,交過男朋友,但10年前分手,之後就因為工作忙,環境單純,一直單身拖到36歲,而且女生開的條件非常簡單,網友以為條件這麼好的她,應該會炙手可熱,但事實卻不是這樣,網友表示,幫忙尋覓2個月都「找不到」!。

女生開出的條件,只希望男生168cm以上、人品端正,善良體貼,沒結過婚沒小孩、工作穩定,會開車、個性不要太內向,可以找話題聊天的就好,但經過2個月的打聽結果,大家都興趣缺缺,網友發現,問題出在,35歲以上、條件還可以的男生(大多已經結婚或有對象)、男生考慮女生已是高齡產婦(不想冒險)、公務單位有一大票條件很好的單身女性沒對象。相反的,35歲以上條件還可以的男生,真是奇貨可居,打燈籠加探照燈都找不到。

最後網友做出心得,語重心長的解釋:

1.別再相信網路上那些「女生晚點嫁,嫁更好」這種沒根據的謠言文章了,實驗證明,根本越拖找得越差,甚至找不到,除非接受二婚。

2、男生如果條件還可以,最好撐到37歲,這時進可攻,正好找小5到6歲的女生,她們已到紅線區,容易追到。退可守,找35-37歲條件好,經濟能力佳的女生,易如反掌,手到擒來,因為競爭對手少很多,女生也沒得挑了。

3、不要排斥他人介紹相親,一個人朋友圈有限,能自己認識條件好又追得到的另一半,機率相對小,倒不如透過他人介紹相親,擴大打擊範圍,而且介紹人都會了解對方家世,不容易踩到地雷。

該篇貼文一出,吸引許多男士回文,「女生要求身高170以上,結果是臉要像彭于晏,年收100萬,有車有房,只能說,原po太嫩了」、「女生通常說隨便的,那一點也不隨便」、「37歲的男生有黃金單身漢也有流浪漢,其實任何年紀都有黃金單身漢與流浪漢,反正跟年齡無關,跟錢有關」、「女性要的感覺只會隨著年齡增長,標準只會高不會低」、「男生不管幾歲都要找20幾歲的,35歲的女生不會承認自己老,還是會跩258萬的挑」(圖片來源/翻攝畫面,示意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