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4 13:50

火車站驚見"大媽Style" 網友笑翻:那是我媽吧

火車站驚見"大媽Style" 網友笑翻:那是我媽吧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在不少網友眼裡,媽媽對於活上的大小事,總是相當強大,但似乎少有人會關心媽媽間的流行趨勢。臉書粉絲專頁《精神科觀察日記》,昨(3日)晚就PO文指出,網友在火車站拍下的一張照片,意外驚見「大媽Style」。

照片可見,有5名婦人在火車站售票口前被拍到,沒想到五人竟同時穿上紫色系羽絨衣,以及燙了短短的捲髮。PO文寫到「想問一下居住在桃園地區,無孔不入的神經病們,昨天是有民眾在火車站發起花椰菜頭快閃,而且dress code是紫色羽絨衣嗎?」。

不少網友看後表示「我媽也有一件紫色羽絨衣」、「我懷疑其中一位是我媽吧」並紛紛PO出媽媽經典Look。有網友指出「因為媽媽都說,紅色太年輕、黑色太暗、藍色太像男生、所以紫色是最好的選擇」、「捲捲頭是因為平常短髮好整理,但過年很重要,所以燙個捲捲頭」。(圖片來源/翻攝精神科觀察日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