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7 18:56

單親媽養1家3口 賣包子扛家計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個單親家庭,媽媽靠著賣包子養活一家三口,但生意不佳,一天所得只有百元,孝順的兒子,心疼媽媽抱病又要負擔沉重的家計,決定在臉書上PO文,幫忙行銷包子,沒想到PO文一出,各界愛心馬上湧入,紛紛搶購,但他們說,希望靠著自己的力量,不希望大家捐款。

姜媽媽翻開蒸籠,細心檢查每一顆包子的發酵程度,這些包子是她撐起ㄧ個家的力量,單親的姜媽媽,原本在埔里賣包子,還添購設備要讓包子更好吃,卻遇上詐騙血本無歸,因此病倒臥床好幾個月,一家人陷入困境,之後下定決心從埔里來到台中重新出發,但努力了ㄧ年多ㄧ天最多只賣出15顆,貼心的兒子就讀高中ㄧ年級,平常放學回家,就幫忙媽媽賣包子。

心疼媽媽抱病做的包子賣不出去,沒有經濟來源,決定將他們的故事PO網,立刻引來網友熱烈支持,ㄧ顆包子20元,以前ㄧ天最多只能賺2百,現在每天都銷售一空,單親媽媽賣包子,孝順的兒子幫忙PO文行銷,他們不希望各界捐款,要靠著自己的力量,讓生活變得更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