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7 18:56

偷吃人妻爬窗逃 裸男掛樓房外

綜合報導

大陸有網友在情人節當天,拍到一名男子,全身赤裸攀爬在一棟三層樓房外,整個過程險象環生。後來得知,攀爬的男子當天跟一名有夫之婦約會,結果女方先生正好回家。情急之下,男子衣服也沒穿就立刻逃之夭夭。

一名男子正沿著電線,往下攀爬,剛開始動作還很迅速,但爬到一半,突然慢了下來,而隨著鏡頭拉進,才發現這名男子,竟然全身一絲不掛,赤裸裸的,只見他不時抬頭往上看,似乎怕後面有人在追他,男子一會抬頭,一會兒左顧右盼,好像在看那裡可以施力,就在男子調整姿勢,準備繼續行動時,突然手一鬆,整個人跌到地面,圍觀的人都嚇的,忍不住尖叫。

抽絲剝繭後才發現,原來事發當天,正好是情人節,裸身攀爬的男子,約了一名有夫之婦,在女方家中見面沒想到兩人正濃情蜜意時,女子的先生突然回家,男子立刻爬窗逃走,連衣服都來不及穿,不但洋相出盡,還從三樓摔下,真是得不償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