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9 11:45

恐怖婆婆用這招給媳婦怕 被網友譙翻!

恐怖婆婆用這招給媳婦怕 被網友譙翻!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臉書粉絲團「靠北老婆」,有一名婆婆PO文抱怨媳婦,喜歡在外面跑,生了孩子又不顧,只會找保母。還說,雖然媳婦漂亮長得像孫燕姿,但「不賢慧有什麼用?」更強調自己兒子月入20萬,要找更漂亮的都可以。她抱怨自己辛苦把兒子養大供他上大學「憑什麼房子要放媳婦的名」等。

PO文還提到,媳婦在家都穿短褲「短到可以看到半個臀部」,由於女婿來接孩子都會偷瞄,她叫媳婦以後不要穿這麼短,結果卻遭媳婦嗆說「這是她的家,愛怎麼穿就怎麼穿」最後,她直接衝進媳婦房間,當她的面翻出所有短褲,通通剪破「從此,她才比較怕我,才知道誰是長輩」。

文末寫道「善被人欺,婆婆善被媳婦欺。我們這一代人,注定是孝順父母的最後一代,被兒子拋棄的第一代。」不過PO文一出,卻引發網友眾怒,痛批她「剪破短褲後他才比較怕你,不是知道誰是長輩,而是才知道家裡有個失控的瘋婆娘好嗎?為了生命安全才隱忍你」、「你兒子沒說話,你倒是話一堆,就是有你這麼多管閒事的婆婆,才會家庭失和,離婚率節節攀升!!」,但也有人表示「不過她媳婦也不太會做人,連表面功夫都不作」等。(圖片來源/靠北老婆臉書、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