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1 18:58

子6年前喪命 公婆嫁"越南媳"!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下面這個故事也很感人,有個越南女子八年前嫁到高雄,沒想到兩年後丈夫就過世了,不過這個越南媳婦沒有回家,她還是留在台灣天天孝敬公婆,而這份孝心讓公公很感動,主動替媳婦介紹第二春,而且公公還跟媳婦說,要她記得公公家,就是娘家。

  照片中展開甜美笑容的是越南姑娘黎金耀,這是她八年前嫁到台灣來的幸福模樣。只是沒想到快樂的日子只維持兩年丈夫就過世,儘管喪夫。但黎金耀堅持留在台灣照顧公婆,因為感情越來越好,她的公公黃先生實在不忍心媳婦要一輩子守寡,無私的到處替她物色好對象。

  最後找到了隔壁的水果批發商,無私的嫁出了媳婦,黃先生還說未來這個家就是娘家,讓媳婦感恩又幸福。新的婚紗照中她和丈夫笑的甜蜜蜜,儘管現在兩人去溪頭度蜜月,但黎金耀還是不忘要打個電話跟公公道謝,一段無私的親情締造了另一段佳話,這個故事就像新娘的微笑般,已經甜甜的感動很多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