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9 22:15

麥當勞店員餵身障婦吃漢堡 暖男店員是大學生

麥當勞店員餵身障婦吃漢堡 暖男店員是大學生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屏東縣

這名麥當勞店員感動上萬名網友!一名網友在「屏東縣潮州鎮」臉書社團PO文,她拍下一張麥當勞男店員,親手餵身障婦人吃漢堡的照片,讓其他網友大讚店員的愛心。

網友PO文說「現在的社會,這種人不多了,而且就在我們身邊。那天跟朋友去潮州麥當勞吃宵夜,看到了這一幕很感動,沒有因為他行動不便而排斥它,反而很有愛心又有耐心的一口一口餵他吃漢堡。謝謝你的愛心讓他能飽食一餐,繼續過他的人生」。網友還建議麥當勞的老闆應該替這名員工加薪「從心表現出來的服務最可貴」。其他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留言「好感動」、「超有愛心!有這種員工,老闆應該要很開心」、「好人有好報」、「真心感動,看完鼻酸酸」、「真的帥 麥當勞要因為他業績多很多了。」、「好棒的人」。

對於員工的愛心舉動,台灣麥當勞表示,事發為2日夜間11點,民眾在打烊前趕到潮州店點餐,當時何姓員工要他先到樓上等候,何員後來送餐到樓上才察覺民眾握漢堡很吃力,主動詢問是否需要協助,過程中還以「聊天」方式化解尷尬。麥當勞說,19歲的何姓員工目前為美和科技大學1年級學生,已在麥當勞潮州店工讀2年時間,他很低調不願受訪,只表達覺得是順手之舉,沒有特別印象。而麥當勞公司表示會給員工適當的鼓勵和表揚。(翻攝屏東縣潮州鎮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