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5 14:35

媳婦要住32萬月子中心 退休公公急打工?!

媳婦要住32萬月子中心 退休公公急打工?!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媳婦坐月子,是公公的責任嗎?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粉絲專業「靠北老婆」靠北大嫂,指出大嫂訂了一間32萬元的月子中心,沒想到卻要勞費自己67歲已退休的老父,急著找工作來負擔!

PO文表示,自己早在大嫂嫁來前就嫁出去,雖然知道當人家小姑不要管太多,但忍不住要靠北大嫂。她提到,當初自己生孩子,爸爸幫忙付了10萬元的月子中心費用,最近大嫂也要生了,兩人就聊起月子中心的事,於是她向大嫂提到「爸爸有幫忙付5萬元月子中心費用(其實是10萬元)」,更向大嫂表示,我們也會幫妳付5萬元。

沒想到,幾天後原po返家,67歲的爸爸竟問「哪有工作可以做?妳大嫂訂了一間32萬的月子中心,我想去工作賺錢」,原PO聽後非常憤怒,用LINE質問大嫂「妳和哥哥每月只付9千元房貸,就可擁有捷運旁的3房房產,其餘費用都是爸媽在付,妳要做月子,為何還要爸爸幫忙付32萬?」沒想到大嫂只冷回「所以呢?」讓原PO相當無奈。

這篇PO文一出,不少網友看了認為「大嫂太誇張了」,但更多人都在問「妳哥哥在哪」、「妳哥哥的態度是什麼」、「怎麼不是妳哥付」。另外,也有人問原PO「妳當初也拿了家裡的錢去做月子,那妳老公呢?你們一家的男人呢」?(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