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求婚?! 他用這2個東西讓女孩點頭

想求婚?! 他用這2個東西讓女孩點頭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大批踢踢上有網友分享一篇求婚記,原來她的男友靠一本繪本和一束花,在火鍋店裡求婚成功。

網友po出一篇「 這就是求婚噢」的文章,內容提到,她和男友去吃吃到飽的野菜火鍋時,被一束花跟一本繪本求婚了。原po把男友精心繪製的繪本一頁一頁的拍下來po上,內容有2人交往前、到交往中看到不一樣的風景,一直到認定彼此就是走一輩子的人,男友在繪本上寫道「我們將會一起飛行,對吧?」旁邊還有2個像戒指的圖案。原po形容,求婚當天,男友「咚咚咚咚跑出去說要去上廁所,原來是去車上拿花,單膝啪嗒一聲跪下去,我一直叫他起來,有話好說(誤)」,男友就靠一束花和一本繪本求婚,而原po也點頭答應了,男友事後說「沒料到是大餐廳(合菜那種)哈哈哈很糗」。

其他網友看完後,留言「也太有心了吧」、「繪本好可愛,恭喜」、「天啊看了好感動」、「男友字好好看」、「看了有點想哭」和「超用心的,這篇文快把我閃瞎了」,另外還有網友趕緊叫「男朋友你快來看這篇,學著點」。(翻攝ptt)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