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別急著丟! 洋芋片罐5大妙用公開

吃完別急著丟! 洋芋片罐5大妙用公開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吃完洋芋片的罐子可先別丟,這些看似無用的罐子別視為垃圾,《JUKSY》網站整理出5種洋芋片空罐子的好用處,除了能用來裝東西外,它竟然還可以太陽能烤熱狗的工具,讓我們來看看有哪些創意的點子吧!

《洋芋片空罐5個妙用》:

1.花瓶:在空罐外面黏滿小石子或其他裝飾品,就看不出是原來的洋芋片罐子,然後插滿鮮花,能大大提升美感。

2.禮物罐:將空罐用包裝紙包裝一下,然後上方綁上一個禮物結就變得更可愛了。

3.麵條或食物罐: 長型的洋芋片罐,長度剛好可以拿來儲存一般的長麵條,如果想要讓它更有質感些,不妨在上面貼上自製的包裝。

4.筆筒或長條型物體的收納盒: 可以依照想要的長度裁切,將多個罐子切割、組合就能變成分類各種筆的筆筒,另外還能在上方設計凹槽,用來放信封或紙張。

5.天然烤箱:這個可能很少人知道能這樣做,有人發現洋芋片罐內部的銀色包裝層,其實可以幫忙聚熱並保溫,實驗利用洋芋片罐搭配太陽能烤熱狗,結果竟然成功了,先將罐身開一個大開口,然後將竹籤穿著熱狗放入罐身中,為了保持衛生和維持熱度,還可以在開洞的地方鋪上一層保鮮膜。(翻攝JUKSY)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