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1 15:15

震驚! 機上產女內幕曝光 乘客竟為代理孕母

震驚! 機上產女內幕曝光 乘客竟為代理孕母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去年10月華航一架飛往美國的班機上,一名女乘客在機上產下一女,如今傳出令人震驚的內幕,據查,該名乘客的真實身份是代理孕母,因在機上產子,華航求償,代理孕母希望雇主幫忙分擔,雇主不願意,代理孕母不願把小孩給雇主,雙方因而鬧翻,雇主還找道上兄弟幫忙"溝通"。

根據《壹週刊》報導,這名懷孕36週的女乘客,瞞著航空公司搭機,結果在飛行過程羊水破掉,但她在機上沒有擔心女嬰和自己的狀況,反而一直問「到美國領空了嗎」。警方因調查貴婦赴美產子詐領保險費的案件,發現該名女乘客硬要生"美寶",竟是當代理孕母,幫內科某公司一對夫婦因無法生育,才會找上該名女子,花了150萬元,請她當代理孕母。

只是該名女乘客太晚出發,發生機上產女,進而被華航求償。事後女子希望雇主分擔賠償金,雇主不願意,雙方鬧翻,代理孕婦不願交出孩子,據傳,雇主進而找道上兄弟介入"溝通"。(翻攝網路、資料畫面)

相關新聞:她是哪國人? 機上產子國籍大揭密

瞞孕機上產子 立委要華航求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