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2 18:56

玫瑰花車遊行 華航12度奪首獎

綜合報導

美國洛杉磯年度盛事"玫瑰花車遊行",在當地時間1月1日登場,44輛特色花車通過科羅拉多大道、令人目不暇給,而華航運用蘭嶼達悟族拼板舟造型,打造奇遇台灣花車,一舉抱回最佳國際花車首獎,第12次連莊獲獎,堪稱台灣之光。

蘭嶼達悟族的拼板舟,好像被照了哆啦A夢的放大燈,搖身一變,成為花車主體,仔細一看還有美麗親切的空姊,向大家揮手這是由華航打造的奇遇台灣花車,1月1日在洛杉磯登場,參加美國第127屆玫瑰花車遊行,從44輛特色花車當中脫穎而出,一舉抱回最佳國際花車首獎,也是華航第12次連莊奪下大獎,爲台灣爭光。

而美國當地參賽隊伍,也很有看頭,像是第一支參加花車遊行的籃球隊伍湖人隊,就送上了大籃框和空心破網的籃球花車,搭配湖人隊女郎的飛吻,讓現場嗨翻天,大小朋友都愛的迪士尼樂園,爲了慶祝開園60周年,把當紅的冰雪奇緣,星際大戰,通通搬上花車,爭奇鬥艷的花車讓美國科羅拉多大道新的一年開始,就美不勝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