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3 06:45

【華視搶先報】林鳳營OUT?好市多改賣光泉鮮乳「合約沒共識」

【華視搶先報】林鳳營OUT?好市多改賣光泉鮮乳「合約沒共識」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頂新黑心油案先前不少民眾喊出「滅頂」行動,拒絕購買頂新旗下產品,甚至發起「秒買秒退」林鳳營鮮乳的抵制活動。有網友發現,知名賣場好市多,原本販賣的林鳳營鮮乳,已經悄悄的換成光泉鮮乳。對此,好市多回應,是合約尚未取得共識,並非不賣林鳳營鮮乳。

網友在PTT八卦板PO文表示,台南好市多架上的鮮奶品牌,由原本的林鳳營鮮乳換成光泉的首席藍帶鮮乳。其他的網友也說在高雄大順店、中華店及台南店,都有看到光泉的首席藍帶鮮乳上架販售。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好市多表示,並非不賣林鳳營鮮乳,只是和廠商是一年簽一次約,目前和味全的合約尚未取得共識,所以才暫時無法引進,先以其他品牌替代,但好市多並未多透露,合約有哪些細節沒達到共識。(翻攝PTT)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